保定创锐泵业有限公司

主营行业:蠕动泵、步进电机、驱动器、控制器
公司类型:企业单位
经营模式:制造商
公司规模:1-49人
注册资本:50万人民币
注册年份:2010
销售产品:蠕动泵
采购产品:流体配件、泵配件
 1、介绍
保定创锐泵业有限公司始创于2006年,是一家企业制高新技术企业,现主要从事蠕动泵研发、生产、销售;以及相关流体精密控制所需的步进电机,驱动器,控制器的研发,生产及销售。承接各类智能化流体控制系统的设计、改造、调试与技术咨询。企业拥有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车间,生产设备50余套。企业专注于蠕动泵生产品质将近十年,用心打造 “创锐”这块中国蠕动泵黄金品牌,并以可靠质量和优质服务,迅速跻身中国蠕动泵一线品牌行列,并于2011年成功将“创锐”蠕动泵打入国际市场,现产品远销美国,西欧,东欧,东南亚,中东等地区。创锐蠕动泵,精心打造一支团结拼搏、善于经营、敢打硬仗的生产管理团队。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引进、培养高科技人才,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。目前我们已拥有一支在机械、电子、计算机软件等多方面高水平的专业技术队伍。并成功的把ARM、DSP、FPGA,CPLD等技术应用在新产品的研发中,提高了产品的综合性能。并于2013年通过ISO9001: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。面对新的全球化竞争态势,创锐人将继续实施品牌战略和科技创新战略。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,大力发展品牌经济和节能环保型经济,以“追求卓越品质,创造客户价值”作为创锐人的共同价值观,实现“创一流蠕动泵企业、树百年世界品牌”的企业愿景。
2、辉煌历程
2006年保定普赛思恒流泵有限公司正式成立,并于2010年2月正式更名为“保定创锐泵业有限公司”
2010年 获得研发的蠕动泵泵头产品申请专利产品成功
2011年2月,正式将产品打入国际市场
2013年正式通过ISO9001: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
3、企业文化
创锐愿景:成为全球蠕动泵行业最具影响力和产品质量最可靠的品牌
创锐宗旨:追求卓越品质,创造客户价值全心全意为社会创造效益,才能打造“负责任、可信赖”的良好企业形象,赢得顾客信任并获得员工信赖,这样企业才能可持续发展。
创锐核心价值观:诚信 尚德 创新 共享
创锐行事理念:严谨、自律、坚守承诺
创锐产品理念:更高品质、更优的价格
经过将近十年历练,成就创锐蠕动泵在蠕动泵行业优质品牌形象,品质是最好的说服力。 
4、企业产品
4.1 基本型蠕动泵
4.2 数字流量型蠕动泵
4.3 智能流量型蠕动泵
4.4 智能分配型蠕动泵
4.5 基本分配型蠕动泵
4.5 大流量功能型蠕动泵
4.6 防爆型蠕动泵
举报收藏 0评论 0

保定创锐泵业有限公司

待核实供应商第11年
资料未认证
保证金未缴纳


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联系方式